201803/一週


雖然已經四月了,

上個月有點倦怠都在家裡當家庭煮夫來著,

三月的一週穿搭拖到這時連假了才有動力發,

DAY1

上月發過的UNIQLO U九分丹寧褲,

上次搭的偏向成熟感,今次想嘗試著休閒點,

先前有版友詢問側背包的品牌,

當時PTT帳號正在重新審核狀態,無法推文也無法回文,

包包的品牌是JULYNINE,

購於PLAIN-ME,希望現在回復還來得及。


Tee:Puma x StampD

Jeans:Uniqlo

Shoes:Balenciaga


 DAY2

先前有發過,三月份的大事就是suit walk了!

人生中的第一次suit walk就獻給了PLAIN-ME,

我不是傳統正裝掛,所以還是以自己的喜愛的街頭風格以球鞋去搭配了。


Shirt:Dazed Tw

Suit:Plain-me

Shoes:Balenciaga


DAY3

suit walk當天覺得褲子遮的太多了,

沒有表現出褲子版型出色,

特別拍了一套單穿的。



Shirt:Pb17_Select

Trousers:Plain-me

Shoes:Balenciaga

Bag:Gastonluga


DAY4

suit walk的後遺症,想說好久沒穿這套正裝了,

一年大概穿個一次就穿一下吧,

內搭一件短TEE肩線就剛剛好了,估計再練下去上身就要裝不下了!


Blazer:Nihow Tw

Tee:Pb17_Select

Trousers:Nihow Tw

Shoes:Balenciaga


 DAY5

總覺得今年熱的挺早的,

好陣子前我就開始不穿外套頂多穿薄長袖了,

三月有好多天我都短袖短褲上市場賣菜了,

熱太早,無心穿搭。


Shirts:Dazed Tw

Trousers:Dazed Tw

Shoes:Nike


DAY6

難得這天雖然大太陽大有風,

不算太熱所以提起勁拍一下,

現在就熱成這樣,五月打算飛趟好久沒去的曼谷,

真不知道該如何穿搭是好Orz


Tee:Uniqlo 

Jeans:Pb17_Select

Shoes:Adidas Yeezy


DAY7

熱到已經迫不及待穿上UNIQLO 2018 UT了,

從去年就開始這類復古字樣或是圖樣的tee紮進褲頭,

前些日子回顧了我在PTT所有的文章以及推文,

以往的推文都是紙片人什麼的,結果現在UT我要穿到XXL,

肩線還剛剛好頂到!

我只能說歲月真是把殺豬刀,

或許說歲月真是把豬飼料更貼切XD



Tee:Uniqlo Taiwan

Jeans:Pb17_Select

Shoes:Excelsior




Pb Wu
只是一個愛穿搭的路人甲


我的蝦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