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一週


終於,十月的尾巴感覺到秋天真的來了!

好多冰起來好久的外套都迫不及待的想露臉了,

雖然本篇的穿搭照都是月初時所照,

所以還沒有外套的搭配,

這幾天早晚真的會冷了還趁著折扣購入了皮外套,

未來再與各位分享


DAY1

其實這陣子的套路都差不多,

又重新流行起的復古寬版牛仔褲與圖(字)樣TEE,

只要將鬆身的上衣很隨性的塞入褲頭,

輕鬆的就可以顯出比例。


Cap:Dazed Tw

Tee:Pb17_Select

Jeans:Pb17_Select

Shoes:Nike


DAY2

今年的喜好比較繽紛,尤其特愛暖色,

受韓國穿搭IG客的影響,

也又翻出了約五年以前Nudie贈送的Skinny Jeans

萬幸還穿得下,自己做了翻加工,

把褲腳給剪了,符合現在的潮流。


Tee:Pb17_Select

Jeans:Nidie

Shoes:Excelsior



DAY3

近來的穿法就是喜歡這樣復古式的,

瘋狂地紮上衣,沒想到在IG也收到了幾位朋友私訊問說上衣要怎麼紮才自然呢?

其實非常簡單,半紮那種將下襬隨便塞入褲頭固定一下的我想就不用多作解釋,

全紮時我通常會將下擺與穿襯衫時一樣,

全部紮入褲子整理平順後再拉起拉鍊扣上褲頭,

再來的重點在於我不會用手去拉出下擺,

而是直接做一個像伸懶腰一樣雙手向上伸展的動作,

衣服就會自然的被帶出,不會顯得刻意。


Hat:Dazed Tw

Tee:Pb17_Select

Jeans:Pb17_Select

Shoes:Nike


DAY4

終於,天氣微涼了,

翻出五月在韓國入手我超愛的這件襯身,

復古正夯,我想今年各大品牌帆布鞋的業績應該很好吧!


Shirt:Pb17_Select

Jeans:Pb17_Select

Shoes:Converse x CDG


DAY5

今年真的是超級超級愛黃色系的啦!

我記得好幾年前我也黃色中毒過一陣子,

在粉絲專頁的相簿裡還特地開了一本黃色特輯放滿網路雜誌上搜羅來的黃色穿搭

最近的愛包是在plain-me購入的Julynine購物袋

原色的皮質背帶質感真是太棒了!


Shirt:Pb17_Select

Jeans:Pb17_Select

Shoes:Excelsior

Bag:Julynine


DAY6

還是黃色系!

比起全開釦襯衫,我真的更偏愛這種襯衫布套頭上衣,

不為什麼,我就不是正裝派系的嘛,

就像如果真的要選襯衫,我喜歡無領(或小立領)勝過有領一樣,

個人喜好XD



Shirt:Pb17_Select

Trousers:WooYoungMi

Shoes:Adidas


DAY7

看吧,說著說著立馬就來了一件無領襯衫,

五月份在韓國購入後就一直放到了現在才有機會穿 (還包三色XD),

最近積極健身,一個月增重了約4公斤,

所以極缺運動服裝,去麗寶outlet採買時竟意外發現了這雙Reebok超復古的跑鞋,

而且價錢簡直親民到驚人,當然這是意外啦,

原意是買運動服,結果買了雙平常穿搭用鞋,

我不會穿這雙去運動的


Shirt:Pb17_Select

Trousers:Plain-me

Shoes:Reebok


現在粉絲專頁的使用者也比較少了,
比較即時的穿搭都在IG,
以上


Pb Wu
部落客
與賣著玩的經營著小小的網拍


我的蝦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