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Glitz Hair旗艦店造型改造體驗



嗨,大家!

人常說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就算穿搭得體了,

沒有一個適合的髮型搭配的話,整體還是不足的,

所以髮型對於整體造型來說也佔很重的比例。




先前頭髮又漂又燙的,整個髮質都已經壞了,

無論自己怎麼補染,都幾乎一週就又退回像稻草般的金色,

再加上長度也長了,之前的髮型整個都跑掉了,

其實本來的設計師跟了很多年,也變不出什麼新招,

早就興起換人的念頭,但換設計師真的是一個賭很大的行為,

再加上常聽說很多年輕,網路形象包裝的很好但實力卻是普通的設計師,

就一直拖著沒有找到符合心意的新設計師,

正好,受到在PTT穿搭版名人的邀約,而且人很好的還連帶邀約了我女友,

讓我們一對一起換髮型,

他的品味我比較放心,就來到Glitz Hair旗艦店了,

由店長Hiromi為我操刀變髮,

一開始我心裡設定的是韓國歐爸最近正夯的微捲頭,

但髮質實在太差,無法再燙,







店長很巧妙的將我的髮色換深,剪掉狀況太差的部分,

讓整體毛躁的狀況看起來改善很多,真是辛苦店長Hiromi了,

不囉唆,就直接看成果吧!








經過店長Hiromi的巧手後,感覺整個臉型更好了,

臉的輪廓線更明顯,終於擺脫了原先的一頭稻草,

先前一頭毛躁都靠戴帽子遮掩,以後我會認真每天抓頭髮的!




女友先前的髮型就是比較普遍的大波浪,

且也已經燙了半年左右捲度差不多都跑掉了,且本身又是細軟髮,

頗不容易造型,



一樣由店長Hiromi操刀,對長度進行調整以後再換個捲度,



真心覺得店長Hiromi對於加強臉部輪廓線這點非常在行,

剪了個瀏海後,五官輪廓感覺更加顯眼了。

一直認為換設計師是個賭很大的行為,

但這次的體驗讓我們十分滿意,

已經跟女友私下討論好下次等我再留長些我要去燙髮,

而女友要去換新髮色了,

感謝賴大,感謝店長Hiromi!


最後附上都換了新髮型的情侶穿搭,

相關資訊:



以上


Pb Wu
Pb17_Select Owner
部落客



我的蝦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