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醫美好感升級,全新picoway超皮秒雷射。


各位還記得先前的文章

"好下巴好穿搭,杏立博全 柯威志醫師 長效型玻尿酸體驗"嗎?




最近有種越來越深刻的體會,就是因為外表被打槍而變成酸民的網友變多了,

想加入聊天群組,被打槍!

臉書看到心儀的對象發送好友邀請,被打槍!

裡子重要,但在這個越來越注重包裝的年代,


我們生活在一個科技如此發達的年代,提升外表已經不像舊時代那麼困難了,

把自己當成品牌去經營,

不僅是賞心悅目,也是一種尊重自己的表現。



對男性消費者來說,

一開始就要在臉上大動土木或許需要心理建設,

台灣的氣候濕熱,痘痘問題我想是很多人的困擾,

凹洞以及痘疤所造成的膚色不均,都會給人一種髒髒的形象,

而底妝這類潤色產品我想絕不會是普遍男性的考量之一,

這時,可以改善色素痘疤,膚色不均,黑斑等問題的光療雷射,

就是最適合也最基本的改善自己遺容的入門選項。




各式各樣的淨膚雷射已在台灣行之有年,以往傳統雷射對於凹痘疤,斑點等問題,

常常以複合式的雷射進行治療,尤其飛梭手術的疼痛感,以及術後的恢復期,

往往使人卻步。

我這次在杏立博全診所所接受的picoway超皮秒雷射治療經驗,

就讓我有很大的感慨,怎麼說呢?

傳統雷射由於儀器能量是以『光熱效應』為主,若醫師的經驗不足或溫度控制不好,

很容易造成"返黑"或是"返白"的現象,治療的結果因人而異,重點是不易照顧,

而picoway超皮秒雷射因為瞬間光震能強,

可以大幅取代傳統雷射的『光熱效應』,用溫和的方式破壞黑色素,

因為脈衝時間短,不會在肌膚內產生多餘的熱能,

大幅降低副作用的產生。




更詳盡的picoway超皮秒雷射介紹請見杏立博全部落格

我知道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治療結果了!



這次治療還是請杏立博全皮膚專科主任柯威志醫師為我操作,

為了體現出picoway超皮秒雷射與飛梭雷射的差異,

我這次設定以左臉picoway超皮秒雷射,右臉飛梭去治療比較,

從照片中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中線左邊(也就是本人右臉)

飛梭雷射的部分有很明顯的紅腫,

操作中的灼熱疼痛感也遠大於左邊picoway超皮秒雷射,

在接受picoway超皮秒雷射時還挺放鬆的,換到傳統飛梭時心裡只想著希望趕快結束!

而且這還是在一邊施打一邊有冷風機舒緩施打的狀況,

真不敢想像若是沒有冷吹機的輔助會有多痛苦...


上圖是術後立即紀錄飛梭雷射與picoway超皮秒雷射的差異,

飛梭雷射那邊呈現漲紅的顏色,而且可以很明顯地看出腫起來了,

而picoway超皮秒雷射則只有輕微的紅,

術後在診所經過冰敷舒緩後後,其實就已經看不大出來剛結束雷射療程,

很適合在療程後還有安排行程的朋友。


這張是術後一天我在家自拍紀錄的恢復狀況,很明顯的尤其在下巴處一條中線,

傳統飛梭雷射的半邊臉較紅且種,另外一邊picoway超皮秒雷射則跟平常無異

別忘了,這樣的術後第一日,還是術後在診所冰敷舒緩很久的結果,

(我至少在診所舒緩了一個小時才離開)

否則左臉應該會更腫!

相信有打過雷射的朋友都清楚,通常結束治療敷個面膜就讓你離開了,

但杏立博全對術後照顧非常嚴格,也提供獨立的休息室讓你放鬆冰敷,

確認溫度降溫後才能離開,也還好我很乖地接受建議,

否則我的左臉絕對會出現烤肉網般的紅腫,保證要戴口罩戴個一週才能見人!

可見傳統飛梭與picoway超皮秒雷射的術後恢復期差異有多大。




最後則是兩次施打picoway超皮秒一個月後的狀況,

比較大的毛孔,以及青春期所留下的凹疤,痘疤所造成的膚色不均,

黑色素沈澱也都淡化不明顯了,整體膚色也看起來更加明亮。



另一邊使用飛梭治療的痘疤以及暗沈也很明顯的有所改善,

術後常常很自戀的一直照鏡子覺得皮膚好好,好開心啊!



或許這樣看下來會覺得picoway超皮秒雷射與傳統飛梭雷射最終的結果差不多,

但請注意,我這次體驗最深刻的體會,

就是兩者之間在施術時的疼痛與不適感,

尤其恢復期真是有著天壤之別啊!


在能取得相同結果的同時,何必要忍受如此的灼熱疼痛

以及長時間的恢復期呢,能夠立即漂漂亮亮的見人,豔光四射不是很好嗎?

再或許有些朋友尤其男性友人,對於醫美的態度還有些保守,

不希望讓親朋好友知道自己去做了什麼小手腳,

那picoway超皮秒雷射超短的恢復期真的是你的好選擇!


文章的最後我還是要強調,時代在進步,

男生的愛美意識也該更抬頭了,把自己打理得好看,

並不代表這個人就是膚淺,沒有內容,

讓大家賞心悅目不僅是種基本禮儀,更對自己的形象有益處,

甚至可以在人際關係或是工作上收到加分的作用,

另外提醒您,每個人適應的療程不盡相同,

建議尋找像柯威志醫師這樣皮膚專科醫師諮詢,再下決定喔!





Pb Wu
Getter Owner
時尚觀察者/部落客

Fb:www.facebook.com/GetterPB
Blog:peachboy517.blogspot.tw 
Instagram:peach_boy_517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