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實用又時尚」Asus Zen Watch 2 玫瑰金智慧手錶


嗨大家,我又來分享時尚新玩意了,

上次分享了現代社會幾乎人手一台的平板電腦後,


發現身邊也越來越多人使用智慧型手錶(手環),這類行動數位裝置,

現在各大廠牌出產的數位手錶(手環)也越來越向時尚的觀點靠近了,

尤其這次所入手的ASUS ZenWatch 2,若是不刻意提起,

根本就是一款市面上流行的腕錶品牌所推出的商品,

看不出是ASUS這樣3C的品牌所推出的呢!

完全跳脫出以往3C品牌給人較男生的,較為剛硬的印象,時尚度滿分。








這款ASUS ZenWatch 2玫瑰金限定版的設計深得我心,

共配置兩種螢幕大小1.63"與1.45"吋,而且共有兩款錶帶設計,

真皮橘子糖與真皮布朗尼,我所入手的

是較適合男生穿搭的大小1.63"螢幕,

也比較符合我的用色風格的真皮布朗尼錶帶(W1501Q),

而且ASUS很貼心的採用通用錶帶規格,所以只要是22mm的錶帶都能自行替換上,

給予更多搭配選擇!

不鏽鋼輕薄的錶體,搭配2.5D曲面設計錶面,不僅典雅別緻更符合人體工學,

窄邊框的玫瑰金設計,

我覺得其實還滿有當紅的DW錶款的時尚味道,

古典的工藝外形卻是支擁有智慧功能的腕錶,功能性與外形兼具,

重點是超值的售價只要4990就能輕鬆入手,

這單價在錶界想入手一隻基本的腕表都屬困難了,

何況是一隻造型與功能兼具的智慧型手錶,

簡直佛心來著!

要將手錶連接上手機只要非常簡單兩個步驟:

1.從手機上下載APP『Android Wear』,
下載完成並且確認APP的Google Play服務是否有更新。

2.打開APP『Android Wear』與手錶配對
(智慧型手錶是透過藍牙跟手機連線,所以手機必須要支援藍牙4.0)

是不是非常簡單就完成了呢!


且ASUS ZenWatch 2的蓄電力驚人(400mAh)可以使用長達兩天,

搭載快速充電,只需要36分鐘就可以充飽50%電力,

吸磁式充電設計更是深得我心,省去每個電子產品都配備座充的繁瑣,







1.63",278ppi的清晰觸控式大螢幕,加上2.5D康寧強化玻璃視覺上簡直無懈可擊,

並且提供50種個性錶面,不管你有多喜新厭舊,有多多變,

一定能挑選到你喜歡的專屬錶面。

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雖然ASUS ZenWatch 2是只智慧型手錶,

但其外形設計並沒有跳脫出傳統手錶太多,錶冠按鈕採復刻傳統手錶風格,

讓使用上不會太過新潮而感到不習慣,錶冠最簡單的功能就等同手機的HOME鍵

縱使老一輩的朋友使用也可以快速上手。










玫瑰金錶體搭配布朗尼真皮錶帶,與平常的穿搭完全無違和,

1.63"的大錶面也非常搭配我的身高,當然也有小錶面給手腕纖細的女孩們,













ASUS ZenWatch 2搭載作業系統Android Wear,

除了當然可以搭配ASUS ZenFone 2 Laser使用以外,

並支援Android 4.3+與IOS 8.2+作業系統,所以使用IPHONE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手錶與手機透過藍牙配對之後,就可以在手錶上看到手機各個訊息了,

收到信件或是短信也能即刻在手錶上顯示,並可語音回覆,

這點我覺得對工作無法時時刻刻看手機的朋友非常的實用。











當然,智慧型手錶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個人專屬健康/運動管理教練了吧,

ASUS ZenWatch2也提供了ASUS ZenWatch Wellness這個專屬App,

可以透過一目了然的圖表顯示及記錄個人健康相關統計數據

(每日運動量/運動目標/報告)

並推出全新個人睡眠追蹤功能,可感測並記錄三種睡眠狀態以及時間,

包括淺眠,深眠,甚至翻身次數,方便使用者檢視睡眠狀態,

並依此作為調整睡眠習慣之參考,

以增進睡眠品質,維持身心平衡,

對我這個睡眠不是很好的人來說,真是十分實用且強大的功能啊!







並且只要打開華碩手錶管理大師App,除了可以控制,設定錶面更換,

開啓客製調整各項手錶功能,並提供多項獨家功能,

例如覆蓋即可靜音手機來電,尋找我的手錶以及手機,遺忘手機警告

或是透過手錶找手機以及Remote camera等功能。




當然,

除了上述強大的功能外,一般在手機上能瀏覽的資訊,

例如天氣,交通訊息,Google Map導航等也能在手錶上及時瀏覽。




ASUS ZenWatch 2真是集時尚與實用於一身啊!


相關資訊:




 產品售價:
ASUS ZenWatch2玫瑰金限定版-真皮布朗尼(WI501Q) NT$ 4,99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