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網購!SHOPBOP的男裝好朋友EAST DANE,真是太好買!!


各位還記得2012年頗受好評的的我愛網購文系列文章嗎?

話說時間過得好快,算起來也累積了十年左右的國際網購經驗了,

雖然這些年來進駐台灣的品牌越來越多,但相對世界上其他大城市比起來,

品牌選擇上還是稍微匱乏,要不就是礙於關稅,

單價上不夠平易近人,搞的滿街路人都往快時尚品牌擠,

確實稍嫌無聊了些。

所以在這些日子裡,我還是極度依賴國際購物網來充實我的衣櫃的,

從2012到現在也又過了幾年,品味與喜歡的品牌當然有些變化,

有些網站已經從我的最愛中移除了,也增加了些新名單,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AMAZON(美國雅馬遜)公司旗下的時尚購物網站,

SHOPBOP與EAST DANE,其中有超過700個品牌提供選擇,

包含時尚設計師品牌以及高端街牌等,種類繁多,

且價格是跟隨當地,以相同在台灣有經銷的品牌比較,

定價約在台灣代理商的七折左右,非常爽快!

而國際網購最令人不開心的部分就是國際運費了,

往往要湊多件數或是與人合購來平均運費,

這點EAST DANE(SHOPBOP也十分貼心的提供滿100美金免運費的服務,

且最快三天到貨,根本超爽啊!

我知道很多朋友或許對國際網購還有些卻步,

覺得很麻煩或是不會操作,以下直接提供流程懶人包,


首先,要購物你當然要有個帳號,

點選螢幕右上方登入/註冊部分。



選擇下方中央黑底白字框框,註冊新帳號。






依序填入:

姓名

信箱地址

重複信箱地址

您的密碼

確認密碼

看您是否需要收到EAST DANE以及SHOP的電子報,依序打勾,

(建議都勾,之前在我愛網購系列種就有提到,

不要錯過任何電子報,折扣活動好康優惠都在其中)

點選紅色框框創建帳號,完成!

(簡單吧)



註冊完成後即可登入,

登入後,選擇右上角個人帳號處點入,

就可以來到有關個人資訊的頁面,

點選SHIPPING下方Address Book,




再點選紅色對畫框,ADD NEW ADDRESS。




即可進入此畫面,

按照標題依序填入,

姓氏

名字

國家

公司(可不填)

地址1

地址2(擇一填寫即可)

所在城市

洲(可不填)

郵遞區號

電話號碼


按SAVE儲存即可。






一樣在先前個人資料頁面處,

PAYMENT下方選擇Credit Cards,






選擇ADD NEW CARD




依序填入TYPE(卡片類型)

NUMBER(卡號)

EXPIRATION DATE(卡片到期日)

NAME ON CARD(卡片姓名)

SAVE即可。






然後就可以開始購物啦!

我只節選了部分設計師品牌,你看看就這麼多看得我眼花繚亂啊~






來到要購買的商品頁面,

選擇尺寸,放入購物車(左邊 )

紅底白字關於尺寸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點選右邊SIZE&FIT參考,

若真的還是不清楚也有線上客服以及電話客服,問一下就好。

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通常購物網站都會提供MODEL的身材,

以及所穿尺寸,也可以按照這個下去推斷即可。

另外EAST DANE(SHOPBOP)有提供30天內退貨服務,

一般來說有的網站只有14天左右,EAST DANE(SHOPBOP)算是非常貼心。




上一個畫面中右上角CART,點選進入後就會來到這畫面,

如果當時有活動就可以在promotional code/coupon處輸入折扣碼然後apply,

確認購物車中商品尺寸無誤後就可以按下CHECKOUT送出啦,




檢查一下填入的資訊是否都正確,

就可以按PLACE ORDER送出啦!




送出後會來到這個畫面,以及信箱中會收到確認的信件,

表示購物成功,緊接著我們馬上來開箱吧!!










我這次購買的是已經注目很久的高端街頭品牌,

其寬鬆舒適的線條以及高品質,已經讓我心動已久啊,

尤其這次秋冬新品的慢跑鞋款一看到完全中!

墨綠色麂皮拼皮面,外加搭配俗稱黃金大底的vibram,

真是不買不行,在我購物前分享給遠在日本的好友時他已當場購入一雙,

完全放火成功耶耶耶!!!









顏色以及面料的關係,

我本來就設定這雙鞋為我的秋冬鞋款,

剛好氣溫也下降了,配上最愛的長板針織衫完全無違和,

開心踩街去!

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商品頁面:









有了前面這麼詳盡的解說,你還不趕快購物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