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又好 !! panasonic ES-ST39 乾濕兩用 防水 超跑系刮鬍刀



刮鬍刀,身為一個男人一生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物品,

代表著從男孩變成男人,代表長大,當然,一把好的刮鬍刀也代表著品味。

小時候總覺得電視裡刮鬍刀廣告中的男主角好帥,好有男人味,

有幸,也能客串一回這樣的角色XD


比較不開心的是,我不是一個擁有超級茂密鬍子的人,

所以也沒有太好的刮鬍習慣,總是想到才刮,看到太長了才刮,

所以,造型好看,方便容易攜帶,清洗是我對刮鬍刀的第一訴求,


比起其他複雜化的刀頭,笨重的尺寸,

Panasonic ES-ST39 的流線極簡造型更符合我需要方便攜帶的點,



構造簡單,方便清洗,只要一指輕按就可推開清潔,





而且它搭載smart sensor感應,可配合鬍鬚濃度調節力道,

不會扯到,降低對肌膚的負擔,對於我這類鬍鬚不濃密的類型很好,

不會因為都相同強度的刮鬍力道而傷害膚質,

畢竟有點年紀了,越少負擔,才不會顯得老態,

現代男性愛美意識抬頭,這點我想很重要!

少負擔,少傷害,就會年輕,

前期的預防總比後面再去塗塗抹抹的好。



最棒的是它乾濕兩用的設計,只要長按電源兩秒以上就會自動進入

泡沫潤鬍模式,洗面乳加點水可以打出綿密泡沫,而「改良式波浪面板」的溝槽設計更可避免在刮鬍時一次將刮鬍泡沫全部帶走,讓泡沫更容易停留在上,連刮鬍泡的費用都省了,

重點是出遠門時可以少帶一罐,輕鬆自在,

同時這款刮鬍刀搭配快速鎖鍵功能,不怕在包包終誤觸而流失電力。






洗臉,刮鬍一次完成,清洗也可直接用水龍頭清洗即可,

ES-ST39搭載每分鐘高達13000轉的高速線性馬達,刮鬍速度飛快,超級省時,

未免也太方便了吧,真的適合我這超級懶人啊。

整套的刮鬍刀,泡沫刷很帥很像在拍電影,

但現代人凡事講求快狠準的年代,還是使用這樣的單品,

時間拿來做正事的好。


重點是,日本製!

多美好的三個字啊,尤其是電器產品上印著這個就代表了品質與口碑。





上面有提到,因為我鬍子真的不多,長得也不快,

比起每天在家打上泡沫刮鬍,我更喜歡把刮鬍刀丟在車上,

利用通勤的時間想到再刮,

反正ES-ST39 使用時間可長達45分鐘,以我的使用量可以用很久,

電池從無到有充滿也只需要一個小時,超級方便的。



ES-ST39 真是個一用就愛上的好商品啊,不虧是日本製日本設計,

只能說日本人對於這種生活便利的巧思真是太強大了,

一切的設計都是為了便利,

重點是比起動輒5000up甚至上萬的電動刮鬍刀,

ES-ST39 目前的價位約在4000左右,算是CP值頗高,

父親節/情人節將近,這價位對挑選禮物來說也頗剛好,

不會造成太大負擔,推薦給各位朋友的好選擇!


商品資訊



另外,在7/1~8/31期間買ES-ST39Panasonic音波電動牙刷,
ES-ST29Panasonic修耳鼻毛機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啦!

下回見。

如果你喜歡這邊文章,請不要吝嗇您的鼓勵或是將它轉發出去讓更多人能看到,

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