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JOKE!搖滾,法式,ELEVENPARIS!



好久沒寫品牌介紹了


ELEVENPARIS於2003年在時尚之都市─巴黎誕生。

由一支逐漸浮出檯面,嶄露頭角的地下設計團隊共同創立。作品巧妙融合高級時裝與法國街頭文化,

卻不產生衝突。

設計理念深受搖滾樂感召發想,品牌並強調-LIFE IS A JOKE-用一種詼諧幽默態度來看待生活。簡單設計但卻能與眾不同,創造出專屬ELEVENPARIS獨特真我的法式流行。  

我尤其喜歡ELEVENPARIS在形象上搖滾的,帶點壞男孩的風格,

無論是本季在專櫃上的形象海報,男模露出手臂刺青,搭配簡單卻味道十足,

或是這張2011年的形象海報,其迷人壞男孩的樣貌都深得我心!



正逢夏日,天氣酷熱,

我在日常穿搭上也只好配合天氣精簡搭配,

除了T-Shirt外似乎再也穿不住其他多餘的東西,

巧的是ELEVENPARIS正是一支在T-Shirt與圖像設計上非常強的品牌,

當然最著名的就是LIFE IS A JOKE名人圖像系列了,

而其最大特色就是手指上的翹鬍刺青。









並沒有刻意的搭配,而是ELEVENPARIS的設計很容易的就可以穿出壞壞的魅力,

配合其品牌發源地,搭配寬沿帽與披上cardigan,展現法式風情,

然而不能忘記ELEVENPARIS設計中帶有的幽默與有趣,

皮鞋單然很不錯,但我覺得搭配也是近日話題的Air Rift更為有趣。





褲款也是讓我非常驚豔的部分,一如ELEVENPARIS的搖滾概念,

合身的破壞褲正是此類風格中不可缺少的單品,

除了恰當地破壞以外,更讓我穿上就不願脫下來的是合身但不緊身的修飾版型,

與適中的磅數,炎炎夏日,正需要一件這樣淺色的牛仔褲啊!










 最近刺了新的紋身,讓它出來露露臉,

配合ELEVENPARIS的搖滾風格,有點壞又不會太壞。






你以為ELEVENPARIS只會做圖TEE嗎?這你就錯了!

這件我最愛的爆裂紋T-SHIRT,

簡單又具特色,低調卻也展現出其設計中壞男孩的樣貌,

內搭外穿都好用,

不囉唆,同款雙色一次入手!



 

All in Black正是微壞風格的好朋友,

雖然我早已跟Black Skinny說再見,但寬西褲一樣可以呈現,

全黑穿搭,跳色點綴。

 



同款白色爆裂TEE給我的感覺就沒那麼壞,比較清爽舒服一點,

所以就以比較舒服的顏色去搭配,

ELEVENPARIS簡約的設計真的很適合我一貫的一件即決風格,

我不喜歡太繁瑣的搭配,希望能以最簡單的幾件單品,

以比例與平衡感為重點去呈現,

因為單品少,所以單品的質感是很大的重點,

而ELEVENPARIS的做工與質感在這點上非常能配合我的需求。


 


除了比較搖滾感的設計外,ELEVENPARIS更有與辛普森家庭合作的童趣款式,

另外在女裝上也很有許多很時尚的時裝展現,可謂風格非常多元,

更值得讚賞的是除了臺北新光南西3館外,

台中新光三越5樓也有專櫃,

讓喜歡ELEVENPARIS但不住在臺北的朋友多一個點可以購買,

真的是給你一百個讚啦!!



 


店櫃資訊--
台北 新光三越南西3館3F 0979-233-976
台中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5F 0979-253-76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