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ZIP穿搭分享:誰說日牌一定要很日系 Part II


很高興再度有機會與Zip Clothing合作,

其實滿喜歡收到這樣的邀約的,

畢竟我本身的個人風格確實跟日系相距甚遠,

可以以自己的方式詮釋日系品牌單品,顯得分外有挑戰性,也更加有成就感。



這次在單品的選用上還是希望維持我一貫喜歡的一件即決風格,

所以數量種類依舊不多,但都是可以自由混搭的好單品,

所有的穿搭幾乎都包含了”淺立領“長版”長短混搭“幾個關鍵字。



LOOK 1


提到長板就不得不說說紅透半邊天的長板大衣Chester Coat了,

無論是大熱門的駝色,基本色黑灰藍,穿在身上披在肩上,

Chester Coat在全球街拍火紅的程度我想毋庸置疑,今年最火外套款式非他莫屬。




褲款的選用上也是這兩季來大熱門的Jogger pants,

褲腳縮口設計對腿型的修飾效果極佳,中規中矩的搭配球鞋當然是毫無疑問的,

但也不妨投出變化球與正式鞋款混搭,詮釋出遊走於正裝與休閒之間的

NORMCORE STYLE。




有別於以往的多色混搭,這陣子我更偏愛全身或著半身的同色調堆疊,

而各位應該不難在這陣子全球街拍中發現許多長板上衣的搭配,

無論是單穿,或是內搭露出大截下擺,都是存在感十足的絕妙技巧。






Trousers:ZIP懶人褲 休閒長褲


LOOK 2


既然上文提起了外套,就再從外套做切入好了,

除了no.1火紅的Chester coat以外,我覺得今年冬天也該入手的就是飛行夾克了,

正確的來說,應該是男生衣櫃中一定要有一件,無關流行趨勢,

君不見每年街拍一定有它的存在嗎?

經典款永不退流行,必買嘛!!





同樣的搭配模式,比起前兩年毛衣內搭配正式襯衫標準的正裝搭配,

今年我更愛長板TEE或圓領襯衫這類街頭感更強烈的搭法,

還是相同的Jogger pants搭配皮鞋,當然球鞋也可,但我想保有那份衝突,

也有趣些。












Trousers:ZIP懶人褲 休閒長褲


LOOK 3


嘿,最後既然提到長板怎麼能沒有內場外短的搭配,

長板上衣好玩的精華就在於長長短短任意混搭樂趣無窮啊!

前面也提到了這一季除了不愛多色混搭,對於黑白灰無彩度搭配更是情有獨鍾,

尤其黑白配或是all in black,耐看無比!






Trousers:ZIP Clothing 窄版窗格紋西裝套裝



以上ZIP商品產品資訊:

ZIP CLOTHING STORE 樂天市場星期四晚間8點四小時瘋狂特賣會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啦!

下回見。

如果你喜歡這邊文章,請不要吝嗇您的鼓勵或是將它轉發出去讓更多人能看到,

謝謝。

熱門文章